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圣诞收大礼!

漫画:杨振昌


这幅由我的漫画启蒙老师,杨振昌MMS给我的“圣诞快乐” 祝福漫画觉得很有意思;特此上载与大家共享。

希望我国能够继续繁荣昌盛、国泰民安!圣诞老人不用给我们什么礼物,只希望他帮忙我们扫走贪官污吏、种族和宗教极端分子!

我昨天告诉我的另外一位良师损友,我这个圣诞很快乐!因为,人民受到最好的圣诞礼物!

阿基哥终于被法庭宣判有罪,判监一年;“基宫”被政府充公!国家养牛公司终于被反贪污官员“高调”调查;森美兰州前行政议员古布三美涉及失信案上诉失败,维持原判坐牢 10 年都是年终好消息。

希望我国首相纳吉能够在来年让我们看到更大的决心和行动,重振国阵雄风!大刀阔斧的将那些涉嫌贪污舞弊的内阁部长、高级官员与政府执法官员撤换,并采取法律行动真正的肃贪。我们要一个廉政、公平和可信赖的政府!

祝大家圣诞快乐,新年进步和身体健康!

3 則留言:

  1. 被判的罪不抵过,何来高兴? 还要给予缓刑,再上诉多几年,可能就脱罪了。 看看基佬老神在在,那里会像是有事的人?

    如果不能让反贪会只向国会负责,无论提控了多少人,这些提控也只是为大选作的戏。司法的本质也摆脱不了是当权者说了算。尽量拖,拖不到了,随便安一个保险一点的轻罪名,或找个替死鬼来古惑大众。

    相信一个贪腐的人会改革,还真的是童心未泯呢!

    信或不信? 我们将为这些"圣诞大礼",付出更沉重的代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忘了。。。

    治平兄,圣诞快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谢谢,也祝你佳节快乐,新年进步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