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《 唉,我的天呀! 》

一位政治人物为了巩固政权会无所不用其极,我不奇怪;一位政客为了私利,不择手段,不惜典当人民的利益,我不惊讶;然而,纳吉 身为国家行政首长,为了确保国阵持续掌权,在其巫统代表大会的公开演讲,软硬兼施、威逼利诱和语带双关的警告那些挑起公民权及土著特别地位者,勿再质疑社会契约及联邦宪法,以免挑起"种族原始本能",上演20世纪欧州大陆及西亚的种族大清洗屠杀事件!

当然,纳吉也在言辞中提及建国时的社会契约与及国家宪法,试图安抚非土著公民,以平息非土著对"外来者"言论的普遍不满。

然而,其"种族原始本能"论却令国民,特别是非土著公民的担忧,难道国阵真的打算像纳吉那样,即使"粉身碎骨"也要阻止民联阵线迈向布城,取代国阵,执政大马?

华裔选民在这个国家效忠元首,奉公守法,是个与世无争的民族;华裔子民和巫裔印裔同胞自独立以来,如果不是

受到政客的怂恿,一向来融洽相处。华裔子民在这个国土上打拼,为的是后裔能够在这个国家衣食无忧,安居乐业;支持反对党也是基于对国阵政府的极度失望与不满!

我们不禁怀疑,难513事件阻吓不了非土著公民去舍弃国阵,投选民联,就必须以骇人的种族大屠杀事件来阻吓人民?如果一位国家首长如此不惜代价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够说:唉,我的天呀!Oh, my God! 实在太过份了!

20101021日。摇头叹息。

4 則留言: